close

以下是取自華研國際音樂網站
TANK討論區

----------
我們的活動宣傳PETER--
有參加過簽唱會的朋友 應該都看過他
很高 戴個眼鏡

兩週前心臟病復發 入院緊急開刀
昨晚狀況陷入危急 再度進加護病房
情況很不樂觀....

今天我們同事都去看他
幫他加油打氣 希望奇蹟能出現

PETER原本是S.H.E的歌迷 是魔力的中部幹部
從第一張專輯開始 我們就認識他了
幾年來 我們到中部辦活動時 他都會來幫忙
穩重 斯文 親和 辦事牢靠
後來大學畢業後 就進了公司來成為正式員工
是我們很好的工作夥伴

Tank前陣子開刀住院 也是他出最多力花最多時間幫忙照顧打點

他的情況很不樂觀
我們為他禱告
S.H.E人在內地 也打電話來說 請所有歌迷朋友一起幫忙集氣 禱告 念經
TANK今天也跟我們一起去探望
希望今天的見面不是最後一面
希望奇蹟能出現 希望這個年青的生命可以度過這次的難關
謝謝大家




PETER
當我看到這些文字時
我很驚訝
因為你不止為自己的偶像付出
你還為很多其他人付出
我忘了從哪得知你的名字
但是因為你長的高高的
我和朋友總是稱呼你"樂咖ㄟ"(台)
雖然沒和你說過話
但是我知道你是個好伙伴
不管怎麼樣

你一定要答應家人
你一定要答應朋友
你一定要答應全華研的長官上司
你一定要答應薯哥、橘子哥、豆豆姐、小肉圓等等 
所有的工作好夥伴
你一定要答應華研所有旗下的藝人
你一定要答應正在為你祈禱、加油打氣的我們
一定一定要撐住
一定一定要好好的
一定一定要讓我們在宣傳活動上再看到你
一定一定要平安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